Tuesday, December 15, 2009

大笨蛋~

一次又一次,她为了自己所要的而离开,一次又一次,她用刀子在我心上刮了又刮。可是,我不管怎样告诉我自己,她是多么不值得我去爱,我的心,虽然已伤痕累累,还是不想放弃。她离开我都有一段时间了,我问自己,如果她要回来,我会接受吗?那时,第一个念头飞过“会”,这答案,多么肯定,没有犹豫。难道,她这样对我,就这么容易就忘了?我是个大笨蛋吧?伤了一次又一次,还不肯放手,这么的执著为了什么呢?这是愚蠢还是爱?我都不清楚了。心里只是不想她难过,只要她过的好,只要她开心。。就这么简单吗?我也不知了。能做的只有默默地关心,默默的祝福,默默地流泪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