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7, 2010

不顺眼~

这天下,这地上,住着各式各样的人。有些人活在自己的道理,有些人活在别人给的道理。不是因为i那些道理是对的,是那些道理让他们觉得很舒服。可是,每个人握着不同的道理,往往会有冲突。表面上是能避免,事实上只不过在逃避。那还算是小事,有些人觉得自己很了不起,往往都要逼着别人接受他那一套道理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片天空,让自己自由得飞翔,逼别人飞在你的天空,换回来的只是挣扎。我就是我,不用你管。我就是看你不顺眼,你又能怎样?你以为只有你会带面具做人?你的面具,我一眼就看穿了。我想,我现在写着你,我想你也不知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