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性格 vs 星座~

在这世上,住着不同不同类型的人,在这里我是指性格。可能有些人不认同我的说法,有些人会说我迷信。可是,我还是坚持认为,那不是迷信。人的性格,能以星座来分类。可是,不同的环境,会酿成不同的性格,所以星座不能100%准确地描述人的性格。所以,有些人是例外的,可是不能说完全不符合星座所说的。

同样类型的人,会散发着同样的气质,同样类型的人,我可见得不少。可是,要寻找自己类型的人,全靠缘分了。我可算是其中的一位吧,我和她是在网上(Maple Story)游戏认识,我也忘了什么原因,我们开始聊起来,越聊越起劲,发现对方都很了解自己。那个笨蛋,用了最差劲的形容词来形容彼此~肚子里的虫 ==。我发现,我们两的家庭背景,差不多一样的,另一个说法是我们的父母也是同类型的。缘分很奇妙哦。

可是,我们俩是不同星座的,可能不是我们性格一样吧,只是看法一样(父母“培养”出来的)。 人真的很复杂,简简单单不就好了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