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7, 2011

过去的天使~

今天是她的生日,虽然没什么为她准备,只简简单单得发了一封祝福和问候的短信给她。她是我的过去,也算是我生命的转折点。虽然对她没什么感觉了,可是和她一起的点点滴滴是已烙印在心了,毕竟是曾经真心爱过。

发了那封短信过后,我和她就很平凡,很自然得聊起来了。当时,我的心情很平静,应该是真的放下了吧。聊了一些,知道她还过得不错,感到很安慰。

想回以前的时光,突然感到有些孤单。以前,高兴时,第一个就告诉她了,虽然看不到她那笑容,却还能感到心暖暖的。。现在,就算告诉了全部人,得到了所有人灿烂的笑容,还是感觉没什么的。。。。伤心时,第一个找她诉苦,会得到一份安慰。现在,看着那面子书或电话的朋友列表,都不知应该找谁,有谁会在乎呢?

哎,虽然很想念,可是还是让自己继续走下去了。。。虽然现在还是一个人,但可以重新开始了新生活。=)而且喜欢上了新的天使。这是我给你的承诺吧~ 希望你也能遵守你给我的诺言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